妈妈,念您。

Posted: 2014 年 07 月 03 日 in 未分類

妈妈,突然往生了。

是的,我没接受得到。

 

为什么?

为什么原本只是一场小病。

却带走了她的生命。

为什么她明明很倔强生活。

却要用这样方式带走她。

我不明白,不甘心

为什么这一切来得那么突然。

 

我的心,真的很痛很痛。

 

我还有很多很多东西想跟您一起经历

我还有很多东西想买给您吃

我还有很多东西想送给您

我还有很多地方想带您去

还有很多很多。

 

每早,起身,多么希望这只是一场梦。

每晚,入睡,多么地希望能够梦到她。

 

妈妈。

没有您的日子,我该如何勇敢活下去?

 

每次,难过,在外,累了。

一定跑回家,然后放空。

因为,我知道那是最安全地方。

如今,我该往哪里去?

 

妈妈

我真的很舍不得您,很舍不得。

 

我真的很遗憾,最后一次见面前,没好好紧紧拥抱您。

原本说好的再见,却来不及再见

我很遗憾,很难过,很难过。

 

不知您现在在哪里呢?

过得好吗?

会很冷吗?走路会痛吗?

妈,一路要走好。

 

我知道

我们一定会再见。

妈,真的很想念您。

我很爱您,很爱很爱。

 

 

 

 

 

 

發表留言